博客年龄:17年7个月
访问:?
文章:88篇

个人描述

我已经睡了太久

20100508

分类:心情的 | 标签: 杂谈  
2010-04-30 17:50 阅读(?)评论(0)

一直把自己埋在作业和书堆里,时不时的看看小说,发发呆,浮想联翩,效率超低。小时候看猫和老鼠,汤姆和杰瑞的的脑袋里打仗的一个是天使,一个是恶魔,不过我脑袋里住的肯定是唠唠叨叨的大妈,因为我想画画的时候,她就跳出来说,哎?你怎么不去写作业啊。想唱歌的时候,她又说,喂,你怎么不去看财经新闻啊!结果就是能做的事情一大堆,却又都不细致,╮(╯▽╰)╭,还是我最鄙视的那种。

收到很久不联系的朋友的邮件,回顾我这前半截不够浪漫的人生...开着窗户哭了大半夜,第二天听了一上午的歌,心情又转为亢奋...谁说大雄是个神经病,现在我才是个神经病...

人要先成就事业,然后再考虑爱情,下面先说说我的事业(喂喂,你个大脸)。在David这已经工作了2个月,主要是做照片后期处理和摄像,大大小小的婚礼也参加过5,6次,菲律宾,越南,阿拉伯,老挝,索马里...哪国的菜都不合口味,索马里的舞蹈最诱惑 害羞 ,下一个目标是把录像编辑学好。David总夸的那一句“ Melody,你拿相机的姿势很专业。”嗯嗯... 我只有姿势很专业...反正生活费是赚到手了,嘿嘿。

我们的工作伙伴,最左边的那个是我们的David叔叔,自称钻石王老五,我们的好房东,我的顶头上司...其真实身份则是饱受婚姻和强势女性摧残的别扭受一枚,年龄都赶上我爹了,还喜欢撒娇...中间那位兄弟刚搬来,移民2年,惨遭妻子抛弃 大笑 ,很实在腼腆,拿相机手都在抖啊。右边的是录像阿Paul,见面语是“你好,我现在是单身”...还有个摄影的何师傅,那简直就是一色胚,还想当我小爸爸,你大脑缺氧了么?

大上个星期越南婚礼的菜~蟹腿,乳鸽,龙虾,鲍鱼...哎哟喂,是门框窄了,还是我变宽了...作为一个喝凉水都长肉的吃货,我得压力是很大的...

第一次知道除了新娘抛花球给单身的女性,新郎也会抛幸运丝带给未婚的男性,这样下一次的姻缘就会轮到这两个人哦,不过刚开始我想歪了,羞羞 害羞 。

房子里的女女们都喜欢看快乐大本营,所以家里的电视基本上一打开就是芒果台。起床洗漱然后到了楼下做饭,正好播的是快男,本来对这些不感冒,却忽然发现同学上了电视,海外赛区。 流汗 不过这种人要是以后能成为大众偶像,我以后都不看芒果台了。

这个周日应该是母亲节吧,还没想好怎么给妈妈庆祝,买菜的时候看见超市的盆养花很可爱,叫不出来的品种,打折只要2.5刀,可是我又不能自己养着看,哎。

  最后修改于 2010-05-09 13:34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100513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