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7个月
访问:?
文章:83篇

个人描述

我已经睡了太久

分界限

分类:心情的 | 标签: 改变  
2010-03-31 11:16 阅读(?)评论(0)

好久不写博客,或者是说些无关痛痒的事情,或者隐藏起来,也许是不敢承认这些文字真的太丑陋了,还是自己,真的变成了以前不想看到的自己。

本来就是让自己释怀的地方什么时候也变得这么躲躲藏藏了呢?

那么就以今天为界限,我要把今天以前的自己,还有那些本来就不该在乎的人,不该发生的事情统统忘记。

以前信一句话,叫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小时候在街头看见乞丐或者凄惨的人,不管是冒充的还是真的,大师姐总是说,他们今天之所以今天这么落魄,并不是老天爷对他们不公,而是他们没有尽自己的努力去改变自己的命运。所以有时候,每每发现什么事情不能够称心如意,或者被人占了便宜,我也总是安慰自己说,谁让自己没有做到最好,是自己做错了事情,或者没有防备让人钻了空子,捏了把柄呢?

这几个月来经历了很多事情,被曾经最好的朋友背叛与羞辱,被房东要挟,晚上十点被人关在大门外只换来一句不要再来烦我。我受够了。在这个已经接近社会的小圈子,不光是我自己,还有David和Linda的官司,哪怕曾经表现出那么一点点的感情,并且一起度过了那么久的一段岁月,一旦有了契机,即使会伤害到对方,也会想办法保全自己的利益。谁说人之初,性本善呢?即使刚生下来的婴儿,也要呼吸这污浊的空气不是吗?

为什么人们在说出“你要替我着想”的时候不为对方着想? 为什么因为可以做好一件事情就要为别人去善后哪怕承担的已经够多。因为他们说,你是我的“朋友”,你是我的“学姐”,我们之间有“关系”,我们之间有“感情”,我们“认识”...

我错在哪里,磨不开是吧,撕不破脸皮是吧?ROY说,你现在看事情就像我高中的时候一样,每当开始一件事情或者认识一个人,你总是把他们当成一个好人,一件好事。即使最好的朋友,也要保持一段距离。现在我说的你不信。以前在学校,每天一起吃饭,上课的,那就是朋友。到了这个一切都陌生只能靠自己去摸索的城市,发生了事情,你才能真正看清一个人,一件事。你还要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一句话叫做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或者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不要去妄想他们会感恩你做出的让步,也不要奢望他们能自己感受到你的不满。人的利益和回报,都是自己为自己争取而来的。

只因为写了一句从头到尾都是错误的个性签名,真的很难过到底让父母担心了。每天我都说,我过的很好,新家很漂亮,我又认识了新的朋友,我在看书,考试考得很好...不喜欢哭,因为那会让人看到自己的软弱,会让真正关心自己的人伤心。昨天晚上我希望那是最后一次流泪,为软弱的自己,为过去的自己。爸爸妈妈,从今以后,即使你们讨厌这样的我,我要变得坚强,变得懂得保护自己,懂得...

  最后修改于 2010-03-31 12:00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20100221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